上头 入坑☺

无与伦比的美丽(5)

慎入

ABO文


文笔差


脑洞来源与我是大侦探 第九期


黑道老大vs警察


“哥哥真的怎么样都行吗?”


“不管怎么样小语的要求我会尽可能做到的”


“那哥哥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就我们两人”


“旅行吗,好啊哥哥把时间挪一挪。你想去哪呢想去几天?给哥哥说说这样我好去安排”


“我想去纽西兰,两个星期”


“纽西兰吗?!”伦比非常喜欢纽西兰这个地方,那里的自由幽静让伦比很是向往“但两个星期啊...”


“...”吴语失落的看着伦比


“好吧,两个星期就两个星期”伦比不舍的看到吴语那失望的表情


“哥哥真好!对了我还有一个要求”


“啊?还有什么事呢?”见到无语那么开心自己也跟着开心了起来


“哥哥毕业以后我想念...警校...”


“什么?!不行!”


“为什么不行?就因为我们是黑道世家所以就不能当警察了吗?”


“不是这样的,只是小语你还没有...咳...总之就是不行。警察这行是很危险的!”


“哥哥是担心我分化的问题吗?”


“不管你分化成什么都好警察就是不行!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小动物不是说长大后要开一家宠物店或是当个兽医吗!怎么好端端的现在突然就想当警察了呢?!”


“喜欢小动物我可以养一只就好,但现在我就想当警察”吴语态度很坚决


“好了,现在先不谈这个。等你分化还有毕业后再说”


“不管哥哥你还有爸爸妈妈答不答应总之警校我是读定了!”吴语说完就把房门甩关起来


“小语小语!小语开门!”


“饭我会吃的你放心我不会那么傻饿死自己但是现在我不想看到你所以哥哥你走吧!”


“小语希望你能好好想清楚”伦比知道再说下去吴语也不会听的所以就让吴语好好想想


“哼!哥哥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改变我的想法”吴语坐在床上小声说着。之后吴语就偷偷的查关于警校的资料做好一切的准备就等毕业后提交资料就读


一星期后~

“爱华,那天让你帮我订的机票那些都安排好了吗?”伦比一边看公司资料一边对自己的助理说


“已经都安排好了,是下个月10号往纽西兰25号往返的机票。但总裁您真的非要这个时候去吗?”


“小语会不高兴的”


“好,那我先出去了”


“小语啊小语你想要什么哥哥都会满足你的”爱华出去关上门后伦比放下手边的工作拿起爱华刚刚放在桌上的两张来回机票说


本章完~


忙着追剧都没心情写文了呢!但会尽可能的更文的。希望大家莫见怪哦!

希望此文能在10章里完结,加油^0^~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