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 入坑☺

无与伦比的美丽(4)

慎入

ABO文


文笔差


脑洞来源与我是大侦探 第九期


黑道老大vs警察


“哥我吃饱了,先回房了”说完就转头上楼了

“小语...”伦比话到嘴边还没说出就被吴语迅速的转身上楼堵了回去


“糟糕!”伦比赶紧回房,开启了防信息素外泄的安全系统“伦比你得撑着!加油!不能靠药物加油!”还没被标记的omega只要在发情期的三天里不用压制剂持续半年就可以很好的隐藏自己的身份平时也不需要在使用压制剂掩盖信息素还有就是要其他alpha释放信息素时omega也可以抵抗得了。


“叩叩叩!”吴语在房里想了想还是决定找哥哥聊聊因为毕竟哥哥是最疼爱他也是他最爱的人“哥?你在房里吗?哥?”敲门后得不到回应也开不了门的吴语开口询问


“滚!”伦比也不想说这个字但他咬了牙也只能挤出了一个字罢了


“哥哥?”听到滚这个字吴语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快...滚!”伦比无法再说多不然肯定忍受不了发情带来的痛苦那就会前功尽弃了


再次听到的吴语整个人都愣了“哥...”吴语转头哭着跑走


三天了,一个在自己房里抵抗发情期,一个在自己房里哭了三天三夜“小少爷你到底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快出来吧,爷爷很担心啊!”


“爷爷。爷爷我没事,晚餐你放着就好我会吃的”


“咳...好吧”天爷爷叹了叹口气“这孩子怎么了?大少爷因为发情所以把自己关在房里但小少爷?”天爷爷心里疑问


“三天了,哥哥你一次都没来找我!难道哥哥你也是因为我亲身父母才不得不对我好的吗”吴语双眼无神通红喃喃自语“如果真是你们害死我父母我不会轻易原谅你们的!”吴语突然双眼变得很恐怖


“天爷爷,小语呢?”伦比在饭桌上没见着吴语开口问天爷爷


“小少爷他...他已经三天没出房间了。这几天都是吧饭拿到小少爷房门外”


“怎么会这样?爷爷你怎么没有告诉我!”


“这些天大少爷你因为发情期关在房里爷爷我当然不可能因为这些去打扰你”


“我先上去看看小语”


“叩叩叩,小语?小语你还好吗?哪里不舒服?是不是前几天哥哥语气比较重所以你生气了?”


“...”


“小语你出来好吗?你别这样哥哥会担心的!快出来吃饭了”


“...”


“叩叩叩,小语哥哥错了,哥哥不该那样对你说话,对不起,小语你就出来吧!哥哥给你认错你要怎么样都行...我....”


“哥哥真的怎么样都行吗?”吴语开了门


本章完~


努力码字尽可能发文。文笔不好请大家别嫌弃啊。等这故事完结就会把我爱的cp都写一个故事但我最爱的cp应该会些比较多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