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 入坑☺

无与伦比的美丽(3)

慎入

ABO文

文笔差

脑洞来源与我是大侦探 第九期

黑道老大vs警察

“你知道当初小少爷的父母是怎么死的吗?”

“只知道是关于黑帮”

“我听说啊和老爷夫人是有关系的”

“怎么可能?”

“我也是听说,是说老爷的帮派和其他帮派发生一些事还有就是关于毒品,而小少爷的父母为了调和所以就不幸牺牲了”

“可老爷夫人很疼小少爷人也很好感觉不太像那样的人啊”

“可能就是出于愧疚所以才会抚养小少爷才会那么疼爱小少爷吧”

“那小少爷也太可怜了吧,认杀父仇人为父”

“嘘!别那么大声被别人听见就不好了”

“对吼”

“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这样!不可能的,爸爸妈妈不可能是害死我亲生父母的人!”吴语跑回房间双手抱膝坐在床前

“喂老大,我们按照你的吩咐在小少爷面前透露了那些事”

“很好,现在你们先观察小少爷的情况如何再和我报告。”

“是的老大”

“大少爷!”

“嗯。吴语呢?”

“小少爷在房里”

“嗯”伦比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房间。自从自己分化成omega之后伦比每天每分每秒都比以前还要努力所以身上的伤简直...咳~。伦比站在吴语房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回了自己房里毕竟自己身上的伤还是别给吴语看到的好

在房里的吴语听见哥哥回来就站在房门后偷听外边的动静所以伦比站在房门外时吴语是很期待哥哥进来的但是渐行渐远的脚步声让吴语的整颗心都沉了下去“哥哥 哥哥不想理我了吗”吴语滑坐在地上小声的抽泣了起来

“叩叩叩”

“谁?”伦比解开衬衫纽扣的手停止了动作

“大少爷是我”

“进来吧天爷爷”

“我就知道你又是浑身的伤。来,爷爷拿了些药酒给你擦擦”

“谢谢爷爷”

“你呀自从分化后就比以前还要努力”

“没办法,omega的体力就比alpha弱太多了不多努力些怎么镇得住帮派怎么保护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呢”

“大少爷但你也不必这么拼命啊,你也得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你每天都带着新伤旧伤的爷爷看了都心疼啊”天爷爷轻柔的帮伦比上药

“爷爷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您放心吧。对了吴语最近怎么样?”

“少爷回来都没去看小少爷吗?”

“我这样还是别让小语看见的好”

“也是不然啊小少爷肯定会心疼哭的。大少爷你放心吧小少爷虽然最近因为老爷夫人还有你都不在有点心情低落但其他的都没问题”

“那就好。天爷爷你帮我好好陪陪小语吧”

“我会的少爷。那我先下楼了,待会晚饭时你也下来陪小少爷吃个晚餐吧”

“好”

晚饭~

“小语”

“哥哥”吴语在伦比对面坐下

“怎么你见到哥哥不开心吗?”

“没有,只是今天有点不舒服”

“怎么了吗?叫医生来了吗?”

“哥哥没什么不用叫医生来只是最近有点累罢了”

“好,如果真不舒服就让天爷爷把医生叫来知道吗”

“我知道了哥哥”

“嗯,快吃饭吧”

一顿晚餐吃起来异常安静,原本以前一家人一起吃饭时都是有说有笑的,就连平时只有两兄弟一起吃饭吴语都会一直粘着伦比撒娇但今天两个人都各有心事所以饭前的对话后一句话都没有了

本章完~

一个月更新一次的节奏是该改改了,抱歉了各位

评论

热度(8)